描述

產品參數
中文:PANTONE GB1504 粉彩&霓虹 大本可撕色票
英文:PANTONE PASTELS & NEONS CHIPS Coated & Uncoated
品牌:GB1504
產地:美國
顏色:210色
光澤:亮面銅版紙&霧面膠版紙
光源:D50

產品簡述
粉彩色&霓虹色滿足對特別特別色彩的素求
我們新的PLUS系列粉彩色&霓虹色[PLUS SERIES PASTELS & NEONS]能助您應付不斷對特別色彩的素求。無論何時需要柔和或細緻的色彩,都可從154種柔和粉彩色中選取,或從新擴展的56種流行的霓虹色中選擇,定可讓您的設計更加醒目,更具活力。所有色彩均按色譜順序排列。提供油墨混合配方。與目前的數碼工作流程兼容。使用文本定量紙張,符合常見的印刷規格。包含照明評估工具和設計軟件。光面銅版紙和膠版紙共同組成方便的指南套裝。
每種色彩均在包含六張可撕式色票的獨立活頁格式頁面上印刷。單獨補充頁可單頁或作為四頁裝補充常用色彩。

 

 


產品特點
● 調色板色域廣泛,包含154種粉彩色和56種霓虹色
● 按色譜順序排列
● 每種色彩都由獨特的PANTONE編號加以識別
● 可更換三環活頁上的可撕式色票
● 符合FSC標準的文本定量紙張
● 彩通色彩管理軟件以便於在常用的設計應用程序中更新PANTONE色彩
● PANTONE是唯一一個國際公認的色彩交流系統。儘管您的製作跨越半個地球,也可以放心指定PANTONE色彩。
● 購買本產品,通過產品註冊可以免費下載彩通顏色管理軟體[PANTONE COLOR MANAGER]了解詳情。

 產品實圖

 

PANTONE GB1504 粉彩&霓虹 大本可撕色票
154種柔和粉彩色和56種流行的霓虹色整合到便攜的色票格式中,附加在圖稿和數碼文件上可實現簡便一致的色彩交流,每種色彩均在包含六張可撕式色票,購買本產品,通過產品註冊可以免費下載彩通顏色管理軟體[PANTONE COLOR MANAGER]

型號:GB1504

 
產地:美國
 
展藝設計用品社  林君璋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71號3樓之6
電話: 02-2751-5006
傳真: 02-2751-5028
手機: 0938-118-021
arrow
arrow

    展藝設計用品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